做前台文员接听电话需要哪些英语?例如接听电话或转接电话的英语实句有吗?希望达人给资料时,顺便也写出中文。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六六作业网 时间:2024/12/18 22:13:11
做前台文员接听电话需要哪些英语?例如接听电话或转接电话的英语实句有吗?希望达人给资料时,顺便也写出中文。
做前台文员接听电话需要哪些英语?
例如接听电话或转接电话的英语实句有吗?
希望达人给资料时,顺便也写出中文。
做前台文员接听电话需要哪些英语?例如接听电话或转接电话的英语实句有吗?希望达人给资料时,顺便也写出中文。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
的名称.例如:
“Hello,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2234-1156.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
1156,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
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Could you hold
the line,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company,how can i help you?
最重要的是接电话你总呀问别人怎么称呼
How can I address you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