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英 软件免进!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4:与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六六作业网 时间:2024/12/20 07:20:38
中译英软件免进!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sequence)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f

中译英 软件免进!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4:与
中译英 软件免进!
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
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
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
4:与其说他是为音乐家,倒不如说他是位诗人.(more of a ...than..a)
5 我父亲已好心的提出送我们去飞机场(OFFER)
6:我们确实应该找个时间很快见面,讨论一下细节.(sometime)
7:你需要的是更多的锻炼.
8:他们什么时候来还没有公布.
9:你可否告诉我你是哪的人?
10:我们应该弄清楚展览馆是否开放.
11:问题是我们应该选择哪条路线.
12:他去北京的理由是很清楚的.
13:他们小组很可能会感到我们前头去.
14:你选择什么课程并不重要;只是找出色的教授.

中译英 软件免进!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4:与
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
For convenience,the photos will be shown in time sequence.
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
You are required to stop your car after an accident.
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作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
The conceptions and practices of child education vary from culture to culture.
4.与其说他是位音乐家,倒不如说他是位诗人.
He is more of a poet than a musician.
5.我父亲已好心地提出送我们去飞机场.
My father has kindly offered to take us to the airport.
6.我们确实应该找个时间很快见面,讨论一下细节.
We really should meet sometime soon to discuss the details.
1).你需要的是更多的锻炼.
What you need is more practice.
2).他们什么时候来还没有公布.
When they will come hasn’t been made public.
3).你可否告诉我你是哪儿人?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you are from?
4).我们应该弄清楚展览馆是否开放.
We should find out whether the museum is open.
5).问题是我们应该选择哪条路线.
The question is which route we should choose.
6).他去北京的理由是很清楚的.
The reason why he is going to Beijing is very clear.
7).他们小组很可能会赶到我们前头去.
It is likely that their group will get ahead of us.
8).你选择什么课程并不重要;只是要找出色的教授.
It doesn’t matter what courses you take; just find the great professors.

中译英 软件免进!1:为了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4:与 为了方便起见英文翻译六个词 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用英语怎么说? 求助英语翻译”为了稳妥起见,我想把时间定在2010年10月1日“谢谢!软件翻译请闪! 英译:1,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英译:1,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3, 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用英语怎么说?提供的词汇是time sequence 为了保险起见 英语怎么说? 为了保险起见 英文怎么说 我发现有几项不符 中译英翻译软件免 为了安全起见,我要后半本的, 式子“1+2+3+4+5+…+100”表示从1开始的100个连续自然数的和.由于上述式子比较长,书写也不方便,为了简便起见,我们可将“1+2+3+4+5+…+100”表示为,这里“∑”是求和符号.例如:“1+3+5+7+9+……+9 读一读:式子“1+2+3+4+5+…+100”表示从1开始的100个连续自然数的和.由于上述式子比较长,书写也不方便,为了简便起见,我们可将“1+2+3+4+5+…+100”表示为 ∑n=1100n,这里“ ∑”是求和符号.例 .读一读:式子“1+2+3+4+5+……+100”表示从1开始的100个连续自然数的和.由于上述式子比较长,书写也不方便,为了简便起见,我们可将“1+2+3+4+5+……+100”表示为,这里“”是求 有一个日,由七跟火柴棍构成,现在给上下两根接上电源(我们假设他能导电),如果其余的火柴棍上各穿一个电阻,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可以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就像读书一样,依次标注为1,2,3,4,5,那 英语翻译1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time sequence) 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require) 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因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vary from...to...) 4与其说他是 how和what怎么用于感叹句呢,how+...what+...how和what怎么用在句式当中?为了方便起见,我有可能会还要问好多问题,你可以加929249090. 如图,一个三角形,零件裂成了两块,现要送某加工点配置原来形状的的三角形零件,为了方便起见,只需带上()块破片,理由( ). 马为什么要站着睡觉——为了安全起见